生產力率十時尚品牌 參展活力澳門推廣週

【本報訊】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率領十個本地時尚品牌,參與5月9日至11日在廣州舉行的「活力澳門推廣週」,提高品牌知名度以及拓展內地市場。

活力澳門推廣週廣州站設於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B區3樓11.3號館,十個品牌將展出超過20套原創作品,向廣州市民展示本澳的時尚魅力。八個服飾品牌將合演三場時裝表演,分別是AXOXYXOXS、I.N.K、La Mode Désir、MACON、Salut, ça va 、SANCHIALAU、好時節及紅美制服。其餘兩個鞋子品牌LexxModa和DECOM則會在場內設置靜展示攤位。

「活力澳門推廣週」是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為指導機構,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為支持機構的大型綜合巡迴推廣活動。生產力中心期望藉著「活力澳門推廣週」的平台,向內地群眾展現澳門的原創時尚實力,增加知名度,同時也為品牌發掘更多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