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車師傅涉性騷擾 捉女學員手摸下體

【本報訊】 1名年約 60歲的教車師傅於教車期間,涉嫌性騷擾約 20歲女學員。

六旬教車師傅為老不尊,乘教學之便向女學生伸出淫手,於雞頸馬路三度性騷擾20多歲女大學生,觸碰對方大腿、腰部及胸部,甚至強迫對方以手撫摸自己下體。治安警23日接獲報案後,到疑人任職的駕駛學校及住所遍尋不獲,直至前日傍晚時分,於關閘口岸入境大堂截獲疑犯。

涉案人姓莫,男性,60多歲,已婚,澳門居民,報稱教車師傅。

治安警發言人指,案中20多歲事主上月開始“學車”,直至本月18日,於雞頸馬路練習“斜路停車”期間,由於多次未能泊好車輛,疑犯要求事主下車確認停車情況,期間觸碰事主大腿及腰部。兩日後莫某再度作案,於相同位置再向事主伸出淫手,對其大腿及腰部施襲,同日下午教學期間更對事主施以“祿山之爪”,同時捉手強迫事主觸碰自己下體。

事主心神未定,未有及時報案,直至22日方向家人透露事件,最終決定向警方報案。警方23日接獲報案後,先後到莫某任職的中區駕駛學校及海邊新街住所調查,但一直未有發現,致電疑犯手機亦未能接通。直至前日傍晚5時許,疑人經關閘入境時被口岸警員截獲。

調查期間,疑人聲稱當時只是要求事主探身車外觀察停車位置,“摸下體”亦只是與事主開玩笑。警方以性騷擾罪對其落案起訴,移交檢察院跟進。

另外,1名有暴露行為紀錄的30歲男子懷疑在黑沙環公園再度犯案,向 1名在公園休息的20多歲女子露出下體並疑似自瀆。警方接報後在案發地點附近拘捕這名男子,他承認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