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善堂沿門勸捐下週一啟動

【本報訊】同善堂本年度沿門勸捐將於10月28日(星期一)啟動,藉此向各界籌募來年經費,並宣揚守望相助的慈善精神,構建和諧社會。

沿門勸捐是該堂的傳統活動,因應社會發展,該堂今年引進新科技為善長人翁提供方便,包括同善堂透過“中銀智慧付服務”推出智慧行善QR Code以方便善長捐款,“中銀智慧付服務”捐款QR Code分別印於該堂外出沿捐隊伍人員所持的二維碼牌,以及貼在擺放於中國銀行總行及各分行的同善堂善款箱上,善長只需打開中銀app掃瞄二維碼即可捐贈善款;如善長有意協助該堂放置捐款QR Code,歡迎與該堂聯絡,電話2892 2022。而印於沿捐單張上的二維碼則是連接該堂“網頁捐款平台”,透過該平台善長可使用信用卡(VISA、Master及銀聯)服務轉帳捐贈善款。

該堂表示會繼續做好各項慈善工作,因應社會不同層面的需求拓展服務範疇,提升現時主要的五項服務水平,為促進社會和諧發展、援助弱勢社群,為更多有需要市民提供多元化的慈善服務而努力,並將“同心濟世,善氣迎人”的宗旨傳承下去。捐款多多益善,少少無拘,祈望在活動期間廣開善款來源,籌募慈善經費,集腋成裘,善行得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