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捐兩千萬支持防疫

【本報訊】新濠全力支持政府在武漢及湖北的救援工作,並於29日宣佈將捐出2,000萬港元。捐款將用作協助新型冠狀病毒的防疫工作,包括購買防護口罩及消毒搓手液等醫療物資,及在需要時為當地社區提供支援。

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先生表示:「我們衷心祝願武漢和湖北的市民及所有患者能夠早日康復,一切安好。我們期望這筆捐款能有助加快當地防疫工作,以遏制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新濠全力支持政府為保障社區內受影響人士的健康所推行的措施。」

新濠一向非常重視賓客及員工的健康與安全,公司亦有既定的營運守則,以保障所有到訪賓客及同事的健康。有見新型冠狀病毒在本澳以至全球已對公眾健康產生嚴重影響,新濠宣佈延遲所有非必要的商務旅遊直至另行通知,而所有公眾活動亦將延至公眾健康威脅解除後舉行。新濠與本澳有關當局持續保持緊密聯繫,嚴格遵守當局的指引,並已立即採取行動,實施一系列嚴格的預防措施,包括加強監控和定時在酒店範圍內進行消毒工作,以防病毒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