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明局局長黃寶瑩 副局長周偉迎履新

【本報訊】身份證明局局長黃寶瑩及副局長周偉迎18日宣誓就職。儀式由行政法務司司長張永春主持,並由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主任吳子健見證。

張永春致辭時表示,身份證明局服務全澳每一位居民,在行政管理、部門運作及對外服務上均向公共部門作了很好的示範,希望履新的領導們日後延續身份證明局的優良傳統和服務精神,與部門主管和同事們共同迎接挑戰、解決困難,為市民提供優質的公共服務。

黃寶瑩及周偉迎在就職儀式上表示,上任後定會竭盡所能,與同事上下一心,延續身份證明局“以人為本、廉潔公正、誠信有禮、高效優質”的服務精神,為市民提供更優質、更方便的公共服務。

黃寶瑩擁有澳門大學翻譯(中葡文)學士學位、中山大學管理學碩士學位及澳門科技大學法學碩士學位,於1998年進入身份證明局,曾擔任刑事紀錄處處長及居民身份資料廳廳長,並自2018年3月起擔任副局長職務,對身份證明局業務具豐富知識及經驗。

周偉迎擁有臺灣大學工學(機械工程學系)學士學位及澳門大學法學學士學位,於2003年進入廉政公署,曾擔任調查主任、高級調查主任及調查二廳代廳長,並自2019年12月20日起擔任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顧問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