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粵“極易付” 線上助商戶收款

【本報訊】南粵集團發展的澳門“極易付”支付系統,目前為本澳近5,000家商戶提供包括微信支付內地、WeChat PayHK、支付寶內地、AlipayHK、KakaoPay五大跨境電子錢包及UePay、支付寶Mo本地錢包的聚合收單服務,南粵表示,疫情期間更首次對服務的全部商戶採用全線上“T+1”清結算服務,確保非常時期商戶收款及時且穩定。

南粵集團表示,今年3月,“極易付”發揮互聯網支付公司優勢,與聯豐超市合作推出UePay錢包“線上生鮮預購”補貼活動,最終為聯豐超市帶來超過50%UePay用戶的線下客量,同時保障疫情期間居民日常生鮮所需,帶來更便捷安全的電子支付新體驗。認為穩步發展電子支付,成為澳門疫情後重啟經濟重要的支撐。

電子支付安全問題受到廣泛關注。南粵集團指出,“極易付”UePay電子錢包從登錄到支付嚴格遵循金管局網絡安全法規及管理指引,擁有行業內最先進的安全防護系統,包括登錄風險監測、獨立支付密碼和短訊雙重驗證,交易異常即時監控、支援指紋及人臉識別支付功能等安全機制,“7×24”小時不間斷的風險識別能力,防止被盜用,保障用戶的支付和資訊安全。強調安全系統獲得全球最嚴格、級別最高的金融機構PCI-DSS國際安全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