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鑽海鮮嚐時尚開業

  【本報訊】3月18日,雙鑽海鮮嚐“時尚”開業,這是在繼雙鑽食府之後,雙鑽飲食集團旗下又一餐廳入駐皇朝新口岸。
  “雙鑽海鮮嚐”兼容了海鮮和歐陸風,從餐廳的整體設計到菜品都凸顯西班牙風情。雙鑽飲食集團董事陳捷表示,南歐慢節奏的飲食習慣與澳門休閒旅遊城市節奏不謀而合。
  陳捷說:“澳門是座旅遊城市,將歐陸不同菜係放到一起,可以讓市民和遊客在同一間餐廳、同一時間享用不同風味,在澳門吃到正宗的西餐。”
  熱情的弗朗明哥舞曲、激情的鬥牛圖,“雙鑽海鮮嚐”以歐陸風的海鮮為主題,一邊品味葡萄酒,一邊細嚼世界各地的生猛海鮮,客人足不出澳,味蕾就能雲遊歐洲。
  2020年7月,在疫情極為嚴重的那段時間裡,雙鑽飲食集團旗下的“雙鑽食府”開張,主打川、粵、滬中式餐飲。時隔半年多後的今天,緊鄰的“雙鑽海鮮嚐”開張。很快,“雙鑽”系列之三的日式餐廳“雙鑽和食”即將開業。
  雙鑽飲食集團三部是針對觀音像大型多元海濱休憩區街的長遠佈局,既是對未來澳門經濟發展潛力的看好,也希望為澳門經濟及消費市場帶來一股新動力。
  “雙鑽海鮮嚐”推出的午市特供及晚餐特供海鲜菜品極為豐富,在自選海鮮吧,廚師還可以根據客人需要烹製。此外,專門為10歲左右的孩子量身定製了小童餐,讓帶孩子出門用餐的父母感受到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