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力量」再參選 提交參選立會提名表

  【本報訊】「傳新力量」昨日上午十一時到立法會選管會提交立法會選舉的五百人提名委員會名單,待選管會確實其合法性。傳新澳門協會理事長林宇滔表示,雖然上屆立法會選舉未能成功躋身議會,但過去四年仍不斷落實其團隊的理念及政綱,推動澳門社會可見的改變,過去的工作亦清晰讓居民知道其團隊有盡力、有能力從各個層面推動社會改革。相信通過今次參選,會有更多居民理解「傳新力量」的理念,希望能團結澳門建設進步力量,推動社會向前。
  林宇滔指出,澳門在發展過程中面對不少問題,包括制度上存在很多陳規陋習,需要設法解決,逐一改善,需要將制度變得更公平及透明,令每位澳門人均可一展所長,令澳門成為每位澳門人可追逐自己夢想的地方。他提到,在過去工作過程中總是聽到不同居民的意見,認為制度未能跟上社會發展,包括民生、經濟、交通、房屋、公共行政改革等各方面,最終無法推動每位居民更公平分享社會經濟發展的成果。
  他稱,「傳新力量」將於七月五日前提交選舉名單及具體政綱,名單人數未定,但會有不同界別及專業的新人士加入,希望能進入立法會,在更高的平台、更多方向繼續推動社會進步。團隊目前正聽取各方意見,強調收集意見後需要消化及思考如何提出具體解決方法,講數據及理據,以客觀數據、指標,經分析及討論,推動社會認同,共同推動社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