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尿酸高的克星找到了

  痛風給身體的傷害是巨大的,往往會在關節部位造成劇烈的疼痛,發作時使人坐立不安、痛不欲生。不僅如此,嚴重了還會使關節出現變形,最終導致不可修復的損傷,大大影響人們正常生活。
  在痛風發作之前,血液中的尿酸濃度往往就已經很高了,尿酸鹽已經在關節、軟組織,甚至內臟中潛伏了很長時間。只是很多人並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才會導致病情的加重,誘發痛風。
  如果能在高尿酸階段,就及時采取措施,減少食用嘌呤含量高的食物,改善不良的飲食習慣。就能把尿酸降下去,痛風也就不會發生。那麼平時吃什麼可以降尿酸呢?
  今天和大家推薦一種食物泡水,在控制尿酸的同時,讓尿酸順利降下去,避免痛風的威脅。
  黃芪是一種植物,也是一種中藥,雖然生活中很難見到這種植物,但在中國有2000多年的藥用歷史了。黃芪的藥用價值很高,對身體的保健效果非常不錯。
  黃芪泡水也是最簡單的一種辦法,經常飲用對我們身體非常的有益,還能起到養生保健的作用。同樣也很適合高尿酸人群,對緩解病情和降低尿酸水平,都有不錯的效果。
  中醫方面認為,黃芪具有補氣固表以及利尿托毒的作用,如表氣不固,而汗出,用黃芪配白術、防風治之,久服必效。說明黃芪可以有效的治療一些盜汗、虛脫、浮腫癥狀。
  黃芪最大的特點就是利尿,能夠讓身體的水分及時排泄出去,這方面對降尿酸很有利。很多時候尿酸濃度的升高,就是因為排尿不順暢導致的,以至於出現結晶、沉積現象。
  黃芪不僅能讓尿酸迅速排泄出去,還能消腫、治療盜汗,增強機體免疫力,精神也會變好。
  最後建議大家,使用黃芪的用量千萬不能夠一次性太多,大量進補起不到效果,反而是一個危險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