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合區金融企業 逾百崗位啟招聘

  【本報訊】為貫徹落實《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將深合區打造成為「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的新平台」、「便利澳門居民生活就業的新空間」,秉承「優勢互補,做好服務」的原則,25日,由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金融發展局統籌推動的深合區金融企業招聘活動正式啟動。
  從八月到十月,應聘者可通過瀏覽「橫琴在線」、「橫琴金融」微信公眾號推文「橫琴100+崗位,‘職’等你來」、「過百崗位,職等你來」,向心儀的金融企業投遞簡歷。本次招聘活動的合作區金融企業包括易方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廣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橫琴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等,提供超過100個就業崗位,涵蓋「財務金融、風險控制、算法工程、人力資源」等熱門職位,招聘主要面向包括澳門籍學生在內的所有金融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等相關專業的本科及以上學歷求職者。
  自《橫琴方案》發佈以來,金融發展局致力於促進澳門產業多元發展,搭建粵澳金融企業信息互聯互通平台,致力為澳門居民就業提供新空間。本次招聘活動也是金融發展局在「穩就業、保就業」方面推出的有力舉措,通過組織深合區金融企業提供優質就業崗位,旨在推動金融企業在深合區實體化運營的同時,助力琴澳現代金融朝一體化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