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廿二酒店獲評五星 旅遊局:助引客來澳

文綺華

  【本報訊】旅遊局消息:世界知名的國際權威評分機構《福布斯旅遊指南》於2月15日揭曉2023年最新的星級獎項名單,其中,澳門有22家酒店業場所獲得福布斯五星酒店稱號,成為全球最多福布斯五星酒店的旅遊目的地,同時亦新增多家餐廳及水療摘星。此喜訊再次讓澳門成為全球旅遊界焦點,進一步提升澳門的國際知名度,有利拓展各地客源市場。
  澳門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表示,祝賀各摘星酒店及團隊。澳門獲得國際權威的認同,是對澳門旅遊、酒店及餐飲服務業的重大肯定,同時顯示業界致力打造世界級的優秀旅遊及配套設施並向旅客提供高水準和優質產品與服務。
  此榮譽有助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來澳體驗星級的設施和服務,對推進澳門旅遊業的多元化及可持續發展,以及澳門構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起著積極的鼓舞作用。期望業界繼續努力,保證軟硬件的質量和實力,為訪澳旅客締造美好難忘的旅遊體驗。
  澳門酒店協會理事長夏文迪祝賀各家酒店及團隊摘星殊榮。他祝願業界在邁向產業復甦之路上,能夠倍添動力,保持傑出水準,並樂於向同儕分享知識和技術。夏文迪認為,澳門能夠獲此重要成就,有賴各企業全然投入、致力打造品質優良穩定的服務,亦代表企業在投資發展豪華設施服務方面獲得回報。相關的星級美譽對澳門出色且具競爭力的酒店及美食產品予以肯定。
  《福布斯旅遊指南》是全球著名的國際評分機構,邀請專業檢查員以匿名的方式,根據數百項嚴格標準,對世界各地的豪華酒店、遠洋遊輪、餐廳和水療中心進行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