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菁英計劃供卅培訓崗位

勞工局銀娛合辦培訓培養旅遊休閒服務人才

  【本報訊】為建設澳門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大型休閒企業陸續有高端休閒設施投入營運,同時將帶來不少職業前景廣闊的就業崗位。為協助本澳居民投身相關職位,勞工事務局與銀河娛樂集團合辦「銀娛菁英發展計劃」,培養綜合旅遊休閒服務人才。有興趣投身相關領域的本澳居民可於3月7日起進行網上報名申請。

培訓為期十二個月
  計劃合共提供培訓崗位30個,培訓期為12個月,職位和名額分別為餐飲服務大使、管家主任及貴賓專員各10個。獲錄取人士入職後,將接受針對性的培訓,參加者在培訓期間需按相關崗位的工作要求分別考取葡萄酒、茶藝、食品安全、管家督導、管理及領導力等職業認證資格,參加者通過考證提升業務能力,發展個人職涯階梯,奠定穩健的實務工作基礎,抓緊日後邁向事業發展的良好機遇。

網上報名額滿即止
  有興趣居民可於3月7日至13日登入網頁進行網上報名申請,計劃名額有限,額滿即止。企業將於3月14日至16日分批聯絡申請人參加計劃講座,詳細說明計劃內容以及有關計劃的職涯發展階梯,講座後隨即安排面試,申請者應留意電話通知。
  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勞工局就業廳林小姐(電話:83999886)或銀娛人力資源部門凌先生(電話:888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