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投資者交流晚宴

中銀投資者交流晚宴

  【本報訊】3月16日晚上7時,澳門中銀在美高梅金殿宴會廳舉辦「薈萃私銀.中銀投資者交流晚宴」,中國銀行(澳門)總裁陳曉平、副總裁陳榮達、財富與私人銀行部總經理鄧君以及近百名私人銀行客戶獲邀出席。
  陳曉平在會上致辭時表示,中國銀行立足澳門七十多載,多年來均保持著主流銀行的地位,感謝廣大客戶對澳門中銀多年來的支持和信任。今年隨著疫情陰霾逐步遠去,澳門經濟正加速復甦,澳門中銀將充分利用好「分行+子行」的雙牌照運營模式,堅持以客戶爲中心的服務理念,與廣大客戶携手共進,推動本澳現代金融發展。
  宴會上邀請到中銀國際證券執行董事暨零售交易部主管白韌及惠理集團代表為客戶分享2023年港股及亞洲投資展望,同時亦邀請到在2021年獲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選定為「青年岐黃學者」的澳門中醫師蔣永興分享中醫治療新冠的優勢以及養生之道等。現場反應踴躍,出席客戶對活動內容表示滿意。
  澳門中銀將繼續發揮中銀集團全球化、綜合化優勢,全力配合澳門特區政府推動「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創新財富管理模式,把握《信託法》頒佈的機遇,以更多元化及更具競爭力的理財產品和服務,為澳門社會和廣大客戶提供更加全面、優質、專業的金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