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春與江城統戰部訪陽江總會 鼓勵助力澳門陽江高質量發展

  【本報訊】陽江市轄下的陽春市與江城區兩地的統戰部負責人於19日、20日兩天到澳門展開參訪活動,走訪了澳門陽江社團總會等社團及澳門企業,並受到澳門陽江社團總會主席廖王盛等熱情接待。
  陽春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蘇其隆,江城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唐麗,陽春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林國雄,江城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兼臺港澳局局長陳幫偉,陽春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兼臺港澳局局長黃秋莉五名成員於昨日(19日)下午到澳門拜訪了澳門陽江社團總會、澳門陽江鄉親聯誼會、澳門陽江婦女會等澳門陽江社團,並走訪了多家陽江企業家旗下的澳門企業。
  澳門陽江社團總會廖王盛對陽春市與江城區兩地統戰部主要負責人的到訪表示歡迎。廖王盛向到訪兩地統戰部負責介紹澳門陽江社團總會會務情況。他表示,該會作為愛國愛澳愛鄉的社團,多年來鼓勵澳門陽江鄉親參與陽江的建設,並積極參與陽江慈善事務,為陽江家鄉的發展貢獻力量。本會未來會繼續團結廣大澳門陽江社團與鄉親,鼓勵廣大陽江鄉親積極參與大灣區、澳門、陽江的經濟建設,以高質量發展創造新成效,助力澳門、陽江兩地高質量發展。
  陽春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蘇其隆對澳門陽江社團總會自成立以來所作的貢獻表示肯定。他並簡要向出席代表介紹了陽春市社會經濟投資環境,他期望澳門陽江鄉親,尤其生活或工作在澳門陽春的鄉親多回到陽春走走看看,加強澳門與陽春兩地鄉親之間的交流與合作,為陽春經濟高質量發展,共同努力,開創新局格。
  江城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唐麗表示,澳門與陽江關係密切,江城區更是大灣區的後花園,投資及居住環境優美,她非常歡迎廣大澳門陽江鄉親回到江城區投資發展,加強兩地在經濟、文化、教育、科技及旅遊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協力促進江城區經濟高質量發展。
  澳門陽江鄉親聯誼會長劉紹滿表示,該會一直發揮愛國愛澳愛鄉的創會宗旨,加強澳門與陽江兩地鄉親之間的交流與聯誼合作,多年來積極參與陽江教育扶貧幫學等慈善事務,未來會繼續認真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及學習好、領會好全國「兩會」的精神,為澳門與陽江兩地的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新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