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娛綜合員工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及《澳門基本法》頒佈卅周年紀念

澳娛綜合度假股份有限公司(「澳娛綜合」)於4、5月期間,多次組織員工及其子女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及《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頒佈三十周年紀念展,藉此提升國安意識,培養家國情懷,讓「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合辦,重點展示在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引領下,國家在推動國家安全歷程與發展取得新的偉大成就,在中央的關心和大力支持下,澳門特區政府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與澳門全民承擔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推動「一國兩制」穩步向前,共同守護澳門繁榮安定的美好家園。澳娛綜合一如既往,積極組織員工及其子女學習國情,於4月15、16、29日及5月9、10日組織員工及其子女合共240人觀展,希望藉此讓年青一代加深認識國家,提升國安意識。


同時,澳娛綜合亦組織80名員工分別於5月9日及10日參觀由法務局、市政署、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等主辦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頒佈三十周年紀念展。有別於傳統圖片展,展覽採用多媒體互動形式,把澳門近180年逾350張照片呈現觀眾面前,包括中葡談判、《中葡聯合聲明》簽署、《澳門基本法》頒布和實施等重要歷史時刻。該展覽內容豐富,設有《澳門基本法》問答遊戲,員工反應熱烈,積極思考答案,寓教於樂。

澳娛綜合常務董事何超鳳女士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員工團隊積極參與愛國活動,從中加深對國家安全及基本法的了解,亦讓他們深刻感受到維護國家安全是實現澳門繁榮安定、市民安居樂業的重要基石。愛國愛澳是公司的核心價值,公司與員工互為動力,致力弘揚基本法,以國家整體安全和利益為依歸。」

澳娛綜合董事兼福諮會主席梁安琪女士分別於4月15日及5月10日帶領員工到場參觀學習,她表示:「澳娛綜合植根澳門,一直秉持愛國愛澳精神,以實際行動支持國家及澳門特區政府。在國家安全教育展覽期間,澳娛綜合更組織義工隊員及其親屬青少年參觀,以增強青少年愛國愛澳的責任,薪火相傳。將繼續鞏固團隊成員的愛國意識,積極為澳門的發展進步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