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賀雙慶唱響《我和我的祖國》

【新華社澳門9月23日電】23日上午,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和澳門回歸祖國20週年雙慶活動啟動儀式。

儀式上,澳門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姚堅、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行長李光等嘉賓,與200多位中銀員工、澳門青年社團代表、市民和遊客們一起,以嘹亮的歌聲同唱《我和我的祖國》一曲,把澳門同胞對祖國的熱愛、對祖國的祝福,在歌聲中傾情抒發。

伴隨著歌聲,兩組設置在中銀大廈前地的大型裝飾揭開神秘面紗。兩幅巨型國慶海報,寫滿了中銀人對祖國70週年華誕的誠摯祝賀。以「I Love China」和「I Love Macau」為主題的巨型燈箱,在中銀大廈前地熠熠生輝,表達出澳門同胞在「一國兩制」下愛國愛澳的情懷,吸引了不少澳門市民和遊客合影留念。

在雙慶時節到來之際,澳門中銀將圍繞新中國成立70週年和澳門回歸祖國20週年舉辦一系列主題活動,歌頌新中國70年偉大成就和「一國兩制」在澳門的成功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