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唔工街婦訪京團 工聯傳達學習四希望

【本報訊】工聯昨日舉辦“韓正副總理會見工街婦聯合訪京團精神傳達學習會”,約一百三十人出席。

訪京團團長、工聯會長陳錦鳴表示,訪京團在早前的行程中參觀了北京展覽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以及參觀香山革命紀念館,並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接見,韓正對工街婦三個社團長期以來愛國愛澳、聯繫群眾,以及推動“一國兩制”事業發展等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及高度評價,並對三個社團寄予四點希望,包括澳門愛國社團要當好“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的重要推動力量、當好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的重要依靠力量、當好推動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重要參與力量、當好傳承弘揚愛國愛澳核心價值的重要引領力量。

陳錦鳴認為,韓正的四點希望對三個社團、乃至澳門所有愛國社團的工作都是具有指導性作用,為建設更好的澳門、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更大貢獻。陳錦鳴稱,愛國社團是社會穩定的核心作用,成為推動澳門社會發展的“壓艙石”,期望愛國社團繼續發揮維持社會穩定,推動經濟發展的重要作用,工會作為特區政府與市民溝通的橋樑,將致力在維護職工權益的同時,更好地維護社會的整體利益,為“一國兩制”事業貢獻工會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