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學協在澳介紹招收研究生

【本報訊】由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主辦、澳門大學承辦的 “國際事務專業學院協會研究生招生諮詢會”(The 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Schools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Graduate Admissions Fair)將於9月22日假澳門大學文化中心X Hall舉行。屆時有來自美國、法國、瑞士、新加坡等地十多所頂尖大學的行政人員出席有關活動,介紹各院校的升學資訊。

參與諮詢會的院校及機構包括美國的哈佛大學、杜克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塔夫斯大學、丹佛大學、喬治城大學、南加州大學,巴黎政治學院,日內瓦高級國際發展研究院,新加坡國立大學;以及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轄下的Education USA。與會的院校及機構除了在現場攤位派發相關升學資料外,院校的駐場代表還會即場解答有關升學問題。同場安排講座介紹國際事務專業學院協會之學位課程及獎助學金資料。歡迎有興趣到外地升讀研究生課程的人士參加。

有關詳情,可致電83974916查詢,或瀏覽高教辦大專學生部落網頁,網址:StudentBlog.gaes.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