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車賽道重鋪路段通車受限

【本報訊】為配合今年11月舉行的第58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賽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已於本月19日開始重鋪賽道,原定於本月22日完成重鋪的一段友誼大馬路內路近雷達站的路段,本月20日提前完成。緊接的工程將於本月22日(周四)至30日每日晚上8時至早上6時進行,屆時友誼大馬路近友誼大橋引橋入口的路段將實施有限度通車,交通事務局呼籲駕駛者留意。

賽道重鋪工程涉及的路段包括友誼大馬路、加思欄馬路、白頭馬路、海邊馬路、囉園路、馬交石炮台馬路及漁翁街,預計賽道重鋪工作可於10月底完成。因應工程開展後的實際施工情況,大賽車委員會調整了施工安排,將餘下工程均安排於晚上及周末進行,以減低對交通的影響。

交通事務局會繼續密切留意工程的施工情況,並協調施工單位做好臨時交通安排,呼籲市民和駕駛者留意。公眾如欲了解各項交通改動詳情,可瀏覽交通事務局網頁www.dsat.gov.mo,或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