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今年展位增近18%推介橫琴新政策及投資

【本報訊】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張祖榮表示,將在本月20日至23日舉行的第16屆澳門貿易投資展覽會(MIF)今年規模擴大,展位同比增長近18%。除了參與國家和地區再增加外,還將舉辦“橫琴政策創新暨投資推介會”。

貿促局、MIF協辦機構和承辦機構昨日舉行傳媒交流午宴。張祖榮感謝傳媒對貿促局工作的支援和配合,感謝傳媒今年以來宣傳和報導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MIECF)、商匯館、粵澳名優商品展銷會、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MPE)等展會和經貿活動。

第16屆澳門貿易投資展覽會將在本月20日至23日舉行,張祖榮說,在傳媒機構和新聞界的協助下,本屆MIF的宣傳和推廣工作效果理想,各地報名參展參會十分踴躍,展會規模進一步擴大,展覽面積逾3萬平方米,設展位逾1650個,同比增幅近18%。展會的國際化程度也進一步提高,其中,尼泊爾、肯雅、南沙等國家及地區首次參展並設立展區,珠海除了繼續設展區外,並舉辦“橫琴政策創新暨投資推介會”。

貿促局執行委員陳敬紅表示,局方陸續收到本澳企業查詢橫琴投資發展情況,它們極關注橫琴發展和投資政策的新進展,希望為進駐橫琴作準備。她說,貿促局已成立專責工作小組接洽企業,協助他們和內地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