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同鄉會聯歡祝國慶

【本報訊】澳門江門同鄉會昨晚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二周年暨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聯歡宴會,行政長官崔世安、中聯辦及外交公署代表和江門市政府領導及社會賢達各界友好逾千嘉賓出席,場面熱鬧。

會長梁伯進表示,江門同鄉會秉承“愛國、愛澳、愛鄉”的優良傳統,積極參與特區政府各項活動,支持特區政府的政策,為澳門繁榮安定,貫徹“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長治久安”作出貢獻。

梁伯進致詞表示,同鄉會成立九年來,會務不斷壯大,由最初的六百多會員發展到目前三萬六千多會員,充分體現了江門同鄉會的團結和凝聚力。新一屆領導成員決心一如既往,與時俱進,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繼續努力為會員做實事,謀福利,今年9月16日成立了文體康樂中心,還有正在籌備開設同鄉會的醫療中心,這些工作充分體現“以會員為本”的辦會理念。同鄉會定必團結一致,攜手努力為澳門繁榮發展、社會和諧,以及家鄉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

原江門市市委書記黎子流表示,江門同鄉會成立九周年取得卓越成績及迅速發展,希望新一屆領導總結經驗, “承前啟後,繼往開來”再接再厲,團結奮鬥,與時俱進並建議群策群力,壯大會內發展基金,帶領同鄉會三萬多會員繼續為澳門的繁榮發展,及家鄉建設再創新輝煌。

該會舉行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前,就促進江澳兩地發展舉辦研討會,邀請江門市領導、學者及本地嘉賓演講,希望兩地加強合作,促進江澳兩地共同發展。

主禮嘉賓包括行政長官崔世安、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中聯辦副主任徐澤、外交公署副特派員宋彥斌、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江門市代市長龐國梅、原江門市市委書記黎子流、江門同鄉會創會會長蕭德雄、永遠榮譽會長陳傑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