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澳門概念展館展出澳品牌

【本報訊】澳門廠商聯合會、澳門出入口商會、澳門毛織毛紡廠商會及澳門付貨人協會將於第十六屆澳門貿易投資展覽會(16MIF)期間設置“澳門概念MacauConcept”展覽館。

四個商會表示,繼續得到主辦機構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的邀請和支援,設立了“澳門概念MacauConcept”展館,參與這年度盛事。 商會將跟隨政府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的導向,配合本屆展覽會“促進合作 、 共創商機”的主題, “澳門概念MacauConcept”展館突出“澳門品牌 、 多元經貿”的概念,向參會的外商、內地商家以及本澳居民宣傳澳門製造、澳門設計、澳門代理的優質品牌,以期將本澳製造的品牌及經貿產品全面推廣,尤其是葡語系國家及內地市場,促進三地經貿往來平臺,推動澳門產業多元化持續發展為目的。

本屆“澳門概念Macau Concept”展館的設計以澳門地方文化為設計意念,佈局採用澳門地標牌坊,結合東西方建築元素,以新穎、直觀、簡潔、時尚的佈局突顯產品的現代慼。本次展會展出了由本澳廠商製造的各種品牌產品以及貿易商代理經銷的商品,包括各類成衣、毛織品、毛紗線、食品、藥品、機電、資訊、化工、玩具、瓷器、工藝、環保、酒類、罐頭及雜類產品等等,既可讓各地客商和觀眾更深入地瞭解澳門製造業和商貿業的一些現況,也為他們提供了一個與本澳工貿界接觸通訊的平臺。

展館內設有資訊展示區,展會期間透過電子資訊發放澳門工貿廠號進行生產營運、商品銷售的各種資訊,以及參加多個展銷活動的記錄,配合主要的展品作宣傳推廣。

展館內以全開放式,營造世界休閒文化中心氣氛,以及有寬頻上網的電腦、書報、商品刊物等,觀眾可在此瀏覽本澳工貿界同業的資訊或閱書看報。澳門品味內容提供葡語地區的咖啡、中式茶道,更有澳門商品時裝、文化產業、畫廊以及文藝表演。

“澳門概念Macau Concept’”展館將以嶄新的面貌、充實的內容吸引觀眾,成為廣泛結交海內外工商朋友的平臺,為澳門工商界和多元經濟挖掘新的商機。

澳門出入口商會理事長徐偉坤、常務理事王宗德及黃義滿,澳門廠商聯合會理事方偉秉與何兆明,澳門毛織毛紡廠商會會長黎仲勳,澳門付貨人協會理事長鄧君方、副理事長廖玉麟、理事霍偉忠等於昨日出席新聞介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