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局在日推廣學生旅遊

【本報訊】旅遊局於本月八至九日再赴日本宣傳「學生旅遊獎勵計劃」,推廣澳門為學生及教育機構的旅遊目的地,進一步開拓客源及促進旅遊市場多元化。

旅遊局於本年十月十九日推出「學生旅遊獎勵計劃」,鼓勵世界各地的學生及教育機構選擇澳門作為學生旅遊目的地,認識澳門的世界遺產,體驗澳門的風土人情和豐富的文化底蘊,並成為旅遊大使,向其親友推廣澳門。

有見於修學旅遊及境外遊學在日本已十分普遍,旅遊局亦針對這一特定旅客群進行深度推廣。今年八月,旅遊局率先到日本東京宣傳「學生旅遊獎勵計劃」;本月八至九日再赴日本大阪舉行講座,向當地的旅遊業界作推廣及教育。

申請參加「學生旅遊獎勵計劃」須有五十名或以上的非本地學生參加,並在澳門最少連續住宿兩晚酒店。詳情可查閱本局網站 industry.macautourism.gov.mo。

為配合將澳門打造成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長遠目標,旅遊局將適時調整旅遊政策和措施、優先制訂全面的旅遊發展計劃、開拓不同類型的旅客群,以豐富客源市場組合,並致力建設澳門成為一個優質旅遊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