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西同鄉總會慶回歸

【本報訊】澳門閩西同鄉總會與澳門閩西商會昨晚舉行“慶祝澳門特區政府成立十二周年、澳門閩西同鄉總會成立十二周年暨第五屆理監事就職、澳門閩西商會成立暨首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澳門閩西同鄉總會會長江金桐在致辭時表示,澳門回歸十二年來,經濟蓬勃發展,社會和諧穩定,居民安居樂業。現時閩西鄉親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正分享澳門經濟發展的成果。

他表示,該會成立十二年來,堅持愛國、愛澳、愛鄉,發揚主人翁精神,會務不斷發展,新一屆理監事將團結和凝聚鄉親力量,全力推動會務發展,為構建和諧社會、服務鄉親和促進家鄉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澳門閩西同鄉總會特別成立澳門閩西商會,新成立的商會將為閩西鄉親所經營的公司或企業提供商業、經貿資訊等服務,期望這些公司或企業做大做強,為澳門經濟發展和家鄉建設作更大貢獻。

澳門閩西商會會長江寶蓮亦致辭。出席的嘉賓有中聯辦及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的代表、福建省官員及澳區政協委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