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影響檢察院運作 檢長關注市民受影響

【本報訊】因澳門廣場大廈供電故障,設於該大廈3樓及15樓的檢察院駐初級法院辦事處運作受阻。何超明檢察長及辦公室主任昨早到辦事處向當值的工作人員了解相關事件對辦事處運作的受影響程度,詢問在場的巿民所需要提供的協助。

自停電事件發生後,設於3樓的檢察院辦事處維持有限度運作,設於澳門廣場15樓的檢察院辦事處內所有工作人員除留下值班之外已即時搬往3樓繼續向市民提供相關司法服務。

檢察長高度重視是次商業大廈供電故障對特區司法機關的影響,希望有關方面能重視和解決特區檢察院和司法運作中的困難。檢察院再次提醒市民若有任何查詢及疑問,可到殷皇子大馬路47-53號澳門廣場3樓的檢察院駐初級法院辦事處﹐或致28557714查詢。

另外,澳門廣場16樓社會工作局轄下研究暨計劃廳、防治藥物依賴廳及禁毒教育資源中心因大樓供電系統出現嚴重故障,樓層全面停電,無法預計何時復電,對有關人士帶來不便致歉。

該辦公室地點將設有人員提供文件接收服務,而研究暨計劃廳及防治藥物依賴廳將遷往美珊枝街5號及加思欄後新馬路戒毒綜合服務中心作臨時辦公地點,禁毒教育資源中心則暫時停止對外開放。如有需要,可致電社會工作局28512512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