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百年紀念鈔登記完成今起銷售

【本報訊】“中國銀行成立一百周年澳門幣紀念鈔”首階段網上預約登記工作昨日下午6時完成。中銀表示“紀念鈔”開始接受網上預約登記以來,受到巿民的熱烈歡迎,截至29日下午6時,已有46萬7千多名巿民透過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網站成功預約登記。中銀感謝巿民對“紀念鈔”預約登記工作的支援及配合,說會盡力做好由3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的銷售工作。

中銀表示已按銷售公告和預約登記說明做好銷售的準備工作,為方便市民認購,接受預約的26間支行均設“認購專櫃”提供服務。並在今天刊登認購通告,提請市民認購時需要關注的事項。

該行表示市民最好事先在該行網站查詢自己已預約的日期和預約的支行,按期辦理認購,提前或到非預約支行均無法受理;倘委託他人代購,代購人需準備好和帶齊所需檔,包括本人和認購人之身份證件正本和影印本。

該行重申認購人必須持有澳門永久/非永久性居民身份證,並非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的人士即使系統接受預約登記亦屬無效。“紀念鈔”會隨機發售,認購時無法選號。

由於已預約登記,市民在預約當天營業時間內均可到預約支行辦理認購,為讓市民有舒適的環境,中銀呼籲市民盡量分散在不同時段前往認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