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機場中航油料集團簽服務協議

【本報訊】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與中國航空油料集團公司於二0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簽署了提供航空油料安全技術服務協議。根據協議,中航油集團將對澳門國際機場的航空供油業務服務商進行供油設備、環境安全、業務操作的安全檢查及油品質量管理檢查。

中國航空油料集團公司副總經理周如成和中國航空油料有限公司安全技術監督部總經理梁立傑一行訪澳門國際機場,參加簽署儀式,受到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公司董事局主席鄧軍博士熱情接待。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公司董事局主席鄧軍博士和中國航空油料集團公司副總經理周如成先生代表雙方簽署協議。

中國航空油料集團公司是中國最大的集航空油品採購、運輸、儲存、檢測、銷售、加注為一體的航油供應商,為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國際航煤聯合檢查集團等多個國際組織成員, 具備制定國際航油市場標準的資格。本次合作,落實了雙方於第三屆中國與葡語國家機場會議上簽署的合作備忘錄內容,將進一步提高澳門國際機場的安全運作專業水準。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劉蘇寧女士、主席高級助理及物流暨通用航空發展部總監崔光先生、 執行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羅頌儀女士、財務暨行政部副總監(法律事務)余懷恩先生以及合約暨營運部經理谷曉坤女士亦出席了簽署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