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星河灣名門世家豪宅樓盤即將推出

【本報訊】耗資一百億港元打造的澳門星河灣.名門世家豪宅樓盤即將推出。發展商表示,為配合本澳國際化城市發展,打造高端品牌樓盤,這項目將滿足市民對優質生活的需求。

威得利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關偉霖表示,澳門星河灣.名門世家是中國星河灣第一個國際領域的建築藝術品,為星河灣集團與澳門威得利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聯手締造的全新力作。星河灣集團秉持一貫捨得、用心、創新的理念,將本項目打造成2012年港澳之巔、前所未見、不可不見、不可錯過之澳門房地產標杆項目。 該項目位於澳門仔柯維納馬路地段,北靠小潭山與澳門賽馬場僅一路之隔,戶戶朝南,景觀宏偉一望無際,是仔唯一正對賽馬場的大型國際社區。

關偉霖表示,該樓盤推出主要是針對不同的市民需求,為了配合本澳經濟的發展,該項目的推出將讓有需要的高端消費的市民可以真正享受到優質的生活,發展商真心讓買家有個安居樂業。發展商對本澳商端豪宅的前景深感樂觀。

項目佔地18530平方米,共分A、B、C三個區,由10座40至45層的超高層樓字構成,共857伙,車位約1800個,戶數車位比例為l:2。項目全長500米的裙樓立面,氣派雄偉,典雅不凡。在裙樓的正中有一扇雄偉的雕塑大門——“和諧之門”是邀請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師VALERO FESTO設計。

目前項目C區8至10座已經封頂,B區5至7座工程進度建到20多層左右。8至10座為小戶型,三梯四戶面積約為1400至1900呎(約135平方米至177平方米)的兩房及三房單位,還有少量複式和頂層天際別墅。5至7座為大戶型,三梯兩戶,面積約為3700-4300呎(約350平方米至400 平方米)的大戶型。

發展商預計最快於本月六日將開放第5座和第10座單位接受首批VIP客預約參觀,平均呎價預計港幣9000元/呎至—萬多元/呎,最低僅7000元每呎。

據瞭解,發展商委任了第一太平戴衛斯(澳門)有限公司作為項目統籌及牽頭代理,現階段為VIP預約參觀。發展商也邀請了港澳地區及中國內地共七家代理公司進行港澳、大陸聯合發動,其中港澳地區的五家公司分別為中原地產、港置地產、美聯、利嘉閣及新城地產;另外中國內地區域的兩家公司分別為金豐易居和合富輝煌(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