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學生辦慈善晚宴

【本報訊】旅遊學院酒店管理專業二年級學生主辦的2012“夜上海”澳門慈善晚宴於5月11日在旅遊學院教學餐廳舉行。

由學組織這項大型活動,目的是提高學生策劃、管理、監督、溝通及、決斷力,增進他們對餐飲的認識,同時為華夏綠洲助學行動籌款。是次活動獲得旅遊局,澳門旅遊學院,各大酒店和業界夥伴鼎力支持。

澳門慈善晚宴於5月11日晚上7點在旅遊學院教學餐廳舉行,晚宴以“夜上海”為主題,學生為賓客奉上精緻傳統上海美食,伴以現場古箏及魔術表演,壓軸節目為頂級普洱茶和紅酒拍賣,所得的收益扣除成本開支後將全數撥贈華夏綠洲助學行動,以幫助中國大陸沙漠化地區的貧困學生。

華夏綠洲助學行動是由中國綠化基金會、全國綠化委員會辦公室、澳門中華教育會、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澳門旅遊學院、澳門天主教學校聯會、澳門公職教育協會、香港教職工聯會、北京人民廣播電臺外語廣播、中國少年兒童雜誌社、團中央《輔導員》雜誌社等單位聯合舉辦的,在2006年北京、澳門兩地開展的“捐一元錢,獻一本書,幫助中國沙漠化地區小夥伴”大型公益活動基礎上,為繼承中華民族助人為樂的優良傳統,呼籲全社會關注中國綠色生態環境改善,針對中國西部沙漠、乾旱地區貧困少年兒童長期實施捐贈的國內外華人慈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