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狐變在澳招男主角

【本報訊】由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澳門大型原創奇幻愛情音樂劇《天狐變》將計畫於明年2月假澳門文化中心公演。澳門、香港及臺灣著名製作團隊及演員將攜手演出,推動澳門原創音樂創作生產的新模式,擴大本地文創的影響以及促進文化藝術發展。該劇男主角將以公開招募的方式選拔,有志之本澳男青年均可報名參加。

《天狐變》是一部奇幻愛情音樂劇,主要講述一眾狐狸來到人間所發生的一系列愛恨情仇故事,希望透過音樂劇的演出,宣揚環保意識。將邀請港澳臺三地著名的製作團隊及演員攜手參與演出,目的是透過外地製作大型音樂劇的經驗和實力,發掘、培養及促進澳門文化創意產業的多元發展。香港著名舞臺劇導演鄧偉傑將擔任該劇導演、法國著名編舞家謝漢文擔任編舞;幕前方面,超過一半以上主要角色將由澳門演員演出,已落實角色包括澳門著名歌手程文政與彭永琛,音樂劇男主角將在澳公開招募,具潛力之本澳男青年均有機會被邀請參與音樂劇演出;女一號及二號分別由香港著名歌手泳兒及臺灣著名歌手林曉培擔任。該劇藝術,音樂總監,編劇李峻一認為,本地不乏藝術人才,希望多一些機會和平臺讓他們展示才華,未來會在澳門各個團隊或單位中揀選舞蹈演員、樂手及和音等。

將於6月24日下午3時在澳門外港青年活動中心進行公開招募音樂劇劇男主角,報名及查詢詳情,可電郵info@mythoffox.com或致電66822214與黃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