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訪婦聯商加強合作

【本報訊】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主席楊俊文、理事長孫家雄、副理事長莫苑梨等一行10人,日前到訪婦聯總會,獲該會會長賀定一、理事長林婉妹及主要負責人熱情接待,雙方並就提升婦女素質、專業技能認證、加強培訓合作等方面展開探討。

賀定一致詞歡迎生產力中心一行到訪,她讚揚生產力中心為澳門人力資源培訓及澳門整體素質的提高作了大量工作,表示婦聯在新宗旨中強調提升婦女素質和地位,期望日後雙方加強溝通合作,開辦適合婦女的實用性課程,共同提升本澳新時期婦女的綜合素質,為構建和諧社會貢獻力量。

生產力中心主席楊俊文感謝婦聯的接待,希望藉此行聽取婦聯的意見,在工作中引入新思維,並加強與婦聯的溝通合作。理事長孫家雄希望加強雙方在培訓及各方面的合作。隨後,生產力中心屬下各部門主管分別介紹了該中心的服務範圍及主要培訓課程,雙方討論提升婦女綜合素質、專業技能認證、加強合作。

婦聯總會理事長林婉妹表示生產力中心向來是婦聯的合作夥伴,希望今後在提升婦女素質方面有更緊密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