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響應號召挑戰世界員工齊運動15分鐘

【本報訊】昨日是全球民眾運動的「2012世界挑戰日」,本澳多間企業響應當局號召,組織員工參加十五分鐘體育活動。

澳門電訊今年繼續積極響應由體育發展局和民政總署主辦的「2012世界挑戰日」活動,連續第六年組織員工參與此活動,宣傳體育活動對健康的重要。

近百名員工昨日上午齊集於仔澳門電訊綜合大樓戶外空地,在體育發展局所安排的導師帶領下,完成了十五分鐘的集體健身操。因工作關係未能參與健身操的其他員工,亦以不同形式進行了連續十五分鐘的體育活動。

澳門電訊鼓勵及支持員工參與體育運動,公司期望提透過參與「世界挑戰日」,增強員工健康,保持最佳狀態投入工作。

另外,應澳門體育發展局邀請,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連續第五年參與 世界挑戰日活動。2012年5 月30 日早上,機場各營運單位之員工代表超過90人暫時放下工作,在澳門體育發展局派出的專業舞蹈人員帶領下,跟著音樂節拍,於辦公大樓內運動15分鐘,活動筋骨,抖擻精神,響應這項每年一度的體育活動。

『世界挑戰日』是一項群眾體育活動,通過號召市民參加體育鍛煉,推廣健康生活模式,盡情享受體育運動帶來的樂趣,從而促進全民體育運動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