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基金會獎學金學生共慶佳節

【本報訊】為支持本地、內地、亞洲及葡語系國家、地區的人才培養、教育交流工作,澳門基金會歷年來已向數以千計本地及其他國家、地區學生發放獎學金,現每年領取澳門基金會獎學金學生人數已超過250人。

日前,澳門基金會邀請在澳就讀之澳門基金會獎學金學生,於澳門麗景灣酒店舉行 “澳門基金會獎學金學生聯歡晚會”,分享節日的歡樂。 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何桂鈴、獎學金處葡語學生獎學金事務主管巴愛蓮、中國和葡語國

家經貿合作論壇 (澳門) 常設秘書處辦公室顧問蘇珊璐、葡語國家各國派駐代表,澳門大學對外事務辦公室國內事務主任汪琪、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處長李原、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處長黃嘉穎、澳門旅遊學院技術暨學術輔助部處長朱振榮等高等院校學生事務部門代表和外地學生隨行導師張劍波,以及就讀澳門各高校的近八十名澳門基金會獎學金學生,一同出席了是次聯歡活動。

聯歡會上,司儀及同學們的才藝表演贏得了來賓的交口稱讚,小提琴獨奏和以二胡伴奏的小組合唱,令大家沉醉於美妙的琴音和歌聲之中。“比手劃腳”猜謎遊戲和聖誕歌曲接龍遊戲等,令嘉賓和同學們在歡笑中互動,晚會氣氛活躍、溫馨。

出席聯歡會的外地同學表示,在澳門的學習不但讓他們學習了知識,開闊了視野,更見證了澳門的發展,感受到澳門市民的善良和溫情。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何桂鈴認為,不同國家和地區間學生的交流,對促進澳門與其他地區合作及發展將發揮積極的作用,澳門基金會將配合特區政府的教育政策,將獎學金發放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