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外交郵品澳高校巡迴展

【本報訊】為增進澳門高校學生對國家外交的了解,尤其60多年來新中國外交的輝煌成就,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聯同本澳多所高校在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的支持下,由即日起至3月10日舉辦“中國外交郵品展”澳門高校巡迴展。

是次展覽展出極具紀念意義的珍貴郵品,包括部分中國郵政和各國郵政發行紀念兩國建交郵票及中外建交周年紀念封。這些郵品不僅展現了各國的國旗、國徽等國家表徽和國家領導人的風采,同時還描繪了各國的風土人情、世界遺產、山川美景、古今建築、珍稀動植物、文物和工藝品等。透過一枚枚郵票,不但展現出60多年來新中國外交的輝煌成就,更體現了中國和世界各國建立的友好外交關係。

巡迴展首站於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展出,日期為1月6日至15日,其後展覽日期和地點依次為1月15日至19日於澳門理工學院,1月19日至27日於聖若瑟大學,1月27日至2月3日於澳門大學,2月24日至3月3日於澳門科技大學, 3月3日至3月10日於澳門城市大學,歡迎大專學生到場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