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婦女聯誼會訪何厚鏵

【本報訊】澳門福建婦女聯誼會會長謝路生一行日前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受到何副主席的親切接見。

謝路生代表澳門福建婦女聯誼會,向何副主席介紹了該會將於今年八月八日舉行的成立十五周年慶典暨第六理監事就職典禮的籌備情況和該會的會務規劃。同時感謝何副主席長期以來對該會工作和對澳門福建鄉親的關心與支持。謝路生表示,該會將在過去歷工作的基礎上,總結經驗,繼續拓展會務,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努力為澳門的繁榮發展貢獻力量。

何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該會成立以來開展的工作,希望該會新一屆理監事發揚優良傳統,堅持愛國愛澳宗旨,努力推動婦女事業發展。他勉勵該會成員繼續發揮婦女半邊天的作用,弘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開拓進取,服務社會,爭做新時代女性。

參加拜訪的還有理事長蔡珊珊、副會長林明芽、謝清瑜、范媛姈、蔡萍儀、蔣雙惠,常務副秘書長孫紅蕾,澳門福建藝術協會會長林文玲,澳門海峽女企業家協會會長蔡一鳳、理事長陳慧玲,澳門福建女青年協會副會長婁凌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