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警察局總部遷址

【本報訊】司法警察局總部本月開始分階段由龍嵩正街遷往友誼大馬路823號原新華大廈(舊中聯辦大樓)繼續辦公,部分對外辦公部門搬遷安排如下:

報案及緊急行動中心(包括報到室)

接受報案、提供緊急協助;接受有關《報案證明書》及撤訴申請

遷入日期:7月26日(星期五)

服務區域:司警局新辦公大樓地面層

行政輔助中心

提供文件收發服務,以及接受有關《報案證明書》和檢驗DNA的申請

遷入日期:7月29日(星期一)

服務區域:司警局新辦公大樓地面層

(上述部門將在遷入當天早上九時起對外辦公,同時停止在原辦公地點提供服務。)

搬遷後,報案及緊急行動中心將繼續向公眾提供24小時無間斷服務,市民和遊客可於任何時間親身到新辦公地點,向當值的刑事偵查員舉報罪案或要求援助;而行政輔助中心將於新址繼續在辦公時間內為市民服務。

本局將另行公布其他附屬單位的搬遷時間,相關資訊亦可透過本局網頁www.pj.gov.mo得悉。另本局993報案熱線、其他熱線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維持不變,倘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3)2855 7777,或傳真至(853)2835 6100,或電郵至piquete.sede@pj.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