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品牌連鎖商討論加盟拓市場

【本報訊】“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商機論壇”昨日舉行,貿促局執行委員陳敬紅表示,本澳日益受國際品牌關注,亦希望透過這項動推動本澳品牌拓展市場。

“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2013”之“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商機論壇”昨日舉行。主辦單位每年均邀請海內外著名商協會代表、工商領袖、企業翹楚及知名專家來澳出席,以便本地業者強競爭力,接全球的經濟環境變化帶來的挑戰。

本屆論壇圍繞“高端服務業 躍動城市商機”的主旨,以“國際都會–高端服務業連鎖化經營前瞻”為題進行討論及交流。另外本屆論壇國際化程度更進一步提升,來自中國內地、葡萄牙、法國、義大利、巴西、紐西蘭、日本、台灣及澳門等不同地區的專家及精英濟濟一堂,共議高端服務業在國際城市的發展、合作、策略及致富商機,以及在連鎖經營模式下的新機遇、新挑戰。

貿促局執行委員陳敬紅表示,本澳旅遊業發達,地理位置優越,日受國際品牌關注,希望透過今次活動推動本澳品牌對外合作,拓展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