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賽最喜愛球員選舉港澳體記選出八候選人

【本報訊】由國際排球聯會授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聯合主辦,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贊助呈獻的「2013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8月2至4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中國、古巴、荷蘭及保加利亞四支勁旅將競逐分站冠軍。早前澳門及香港體育記者協會已從四隊球員中,挑選出八位候選人,在比賽期間入場觀眾將可投入神聖一票,而獲選球員及投票被抽中的觀眾均可獲贈豐富禮品。

銀娛一直熱心推動澳門文化和體育發展,今年將連續第九年成為「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的呈獻贊助商,並連續第五年舉辦「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選舉。銀娛董事程裕昇先生表示:「過去四屆的『銀河娛樂之星』都是由國家隊隊員囊括,包括首屆之星王一梅、第二屆之星薛明,惠若琪則蟬聯第三、四屆的『銀河娛樂之星』,成為首位兩奪這項殊榮的球員。我們期待著下一位球技超卓,同時又深得球迷愛戴的『銀河娛樂之星』在八月份誕生。」

早前,澳門及香港體育記者協會為「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選舉進行投票,憑他們的專業眼光從各隊選出兩位最受歡迎的球員,合共八名候選人,她們分別是國家隊的惠若琪和曾春蕾、古巴隊的莉絲姬和姬爾、荷蘭隊的古芙絲和芙莉雅,以及保加利亞的姬迪寶娃和華絲莉娃。新任國家隊隊長惠若琪一直深受港、澳球迷歡迎,這次她再度入圍,將有機會「三連霸」,成為「星中之星」。

銀娛將於比賽期間在綜藝館門口設置投票箱,供入場球迷為自己喜愛的球員投票。獲選球員將可得到由銀娛送出之澳門悅榕庄天際別墅兩晚住宿、悅榕庄水療服務及餐飲禮券,總值逾澳門幣二萬元;至於投票給獲選球員的觀眾則可參加抽獎,幸運兒可獲贈「銀河酒店™」一晚住宿及澳門幣1,500元的餐飲禮券。

「2013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比賽門票已公開發票,有關賽事詳情可瀏覽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登入銀河娛樂集團網頁www.galaxyentertainm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