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商力助推廣澳門遊

【本報訊】澳門廣告商會新一屆領導日前拜訪澳門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接見,雙方商討加合作推廣澳門門旅遊。

該會理事長希望旅遊局繼續支持該會工作。文綺華介紹旅遊局今年推廣澳門旅遊的活動。她說今年針對兩個細分市場作重點推廣,一個是婚慶旅遊,因為澳門是一個有400年中西文化合璧的城市,街頭巷尾隨處都是歷史留下的印記,澳門絕對是一個拍攝婚紗理想的外景地。將世界遺產景點作為一生最重要的影像見證很浪漫。婚紗攝影以及婚慶旅遊都會為澳門旅遊市場帶來新的增長亮點,這部份遊客消費力比較高,可以為澳門旅遊市場帶來驚喜。澳門廣告商會可以創意策劃,以專業製作水準為婚慶旅遊度身訂造產品,打造屬於澳門的婚慶創意品牌。

文綺華說,今年還要重點開拓學生旅遊市場,開拓這個市場原因是年輕人的口碑傳播好和影響力大,對樹立澳門多元化旅遊城市形象極有利,年輕學生走進澳門歷史長廊,感受澳門歷史文化積澱,和本地學生交流後,回去後以自己的視角和感受向身邊朋友和長輩介紹澳門,推廣澳門的效果會更大。

該會理監事對推廣兩個市場提出了建議。文綺華表示,澳門廣告商會會員都是創意領域的專家,她鼓勵大家多提建議,更好推廣澳門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