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工商業座談會28日舉行

【本報訊】由澳門中華總商會主辦的「二零一四澳門工商業座談會」將於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五)下午二時三十分在澳門中華總商會四樓禮堂舉行。

為了加強各行業經營訊息的交流,分享營商心得,推動經濟健康發展,澳門中華總商會於每年農曆新春期間主辦工商業座談會,向受業界歡迎。今「二零一四澳門工商業座談會」定於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五)下午二時三十分在該會四樓禮堂舉行,座談會由該會工商事務部主持。經濟財政司長譚伯源將在座談會上發表政策性講話。隨後發言的包括出入口業、建築置業、銀行業、會議展覽業、製造業和酒店業等六個行業代表。

為提升座談會的效果,今「二零一四澳門工商業座談會」於行業代表發言後,特增加答問環節,讓與會者與發言者交流,加深對當前澳門主要行業經濟情況的了解。

應邀在座談會上提交書面發言的包括:保險業、付貨業、紡織業、製造業、旅遊業、建造業、地產業、建築機械業、物流業、環保業、機動車業、營業車、石油業、凍肉業、百貨辦館業、時裝業、金飾珠寶業、電腦科技業、攝影沖印業、會議展覽業、廣告業、印刷出版業、娛樂服務業、零售業、清潔服務業等行業,以及多個工商企業提交內容豐富的行業營運資料。中總希望各工商團體代表、工商界朋友屆時踴躍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