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音樂會羅密歐與茱麗葉

【本報訊】澳門樂團將於本周五(二月十四日)晚上八時假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情人節音樂會-羅密歐與茱麗葉》,由樂團首席指揮呂嘉帶領樂團,演奏著名作曲家白遼士、普羅科菲耶夫及柴可夫斯基,以莎士比亞名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為題材的浪漫傾情之作,與樂迷共度情人節與元宵節雙重甜蜜大日子。音樂會還餘少量門票於澳門售票網發售,欲購從速。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動人愛情故事家傳戶曉,是次音樂會上演的音樂作品包括交響曲、幻想序曲以及芭蕾舞劇組曲選段。柏遼士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戲劇交響樂以莎士比亞的同名劇為創作靈感,加上其偉大的創意,最終譜成一部宏偉的交響曲。普羅科菲耶夫的芭蕾舞劇在當時的蘇聯首演時,得到觀眾譽以極大的成功,組曲音樂亦因此被廣泛讚揚,而柴可夫斯基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幻想序曲則最為人熟識,更是作曲家最著名的浪漫旋律之一。

音樂會當晚現場特設甜蜜留影活動及巨型許願樹,歡迎伴侶摰友互相寫下密語,將心願掛上許願樹,樂團將向出席女士贈送鮮花致意。澳門樂團《情人節音樂會》音樂會門票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詳情及節目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瀏覽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