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同鄉會家鄉遊

【本報訊】秋高氣爽,澳門三水同鄉會舉辦2014年家鄉遊活動,逾一百四十名會員參加。本年家鄉遊行程由會長梁安琪與一眾理、監事策劃,行程除到訪佛山市三水區,拜會家鄉領導和遊覽家鄉風光之外,更安排會員前往廣西桂林,飽覽聞名中外的“桂林山水”和品嚐當地特色菜肴,行程非常豐富。

行程首日,會員首先到達家鄉三水,匯合旅港三水同鄉會會員,當晚受到家鄉政府設宴熱烈歡迎。同鄉會理事長潘效光在致辭時感謝家鄉領導對本會的支持,並回顧了同鄉會過去的活動,介紹同鄉會現況。他表示自何超盈擔任本會青委主任後,團結一眾年青人,並先後統籌了多項大型活動,成績受各界高度評價。

其後的三天行程,會員前往桂林,遊覽陽朔、灕江等著名景點,會員大讚桂林山水風光如畫,民族風情和山與水的幽美令人流連忘返、各式栩栩如生的奇岩怪石,令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次行程讓會員放鬆心情、體驗旅遊樂,也加深對家鄉變化的認識及加強會員間聯繫,參與會員非常滿意行程安排,整個行程歡聲笑語,旅程在歡樂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