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中心招義工

【本報訊】大學生中心義工招募計劃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於本澳修讀高等教育課程的或於澳門以外地區修讀高等教育課程的澳門學生報名參加。

大學生中心於2013年11月投入服務,並成立首支義工隊伍,成員分別就讀於本澳、內地、香港、台灣、英國等地高校的澳門學生。中心義工團隊下設活動組、設計組、宣傳組和公關接待組,其中活動組的職能為策劃及執行中心舉辦的活動;設計組的職能為設計中心的活動海報及紀念品;宣傳組的職能為計劃及執行中心的宣傳方案;公關接待組的職能為協助接待工作及策劃義工內部活動。

為進一步擴大義工團隊,增強各高等院校的大學生的凝聚力,創設發揮才能的平台,讓學生積極參與活動策劃和統籌,提升領導和溝通等軟實力,大學生中心推出新一輪義工招募計劃。凡於本澳或澳門以外地區修讀高等教育課程的澳門學生均可報名參加。大學生中心將透過面試,甄選合適的學生。凡被錄取為大學生中心義工,中心將為義工提供不同層面的義工培訓課程或工作坊,提升其策劃和領導能力。

有意參加的人士可由即日起至11月16日登入澳門大專學生部落網頁(http://StudentBlog.gaes.gov.mo)查閱詳情和報名。如有查詢,可致電2856-3033,或電郵至cees@gaes.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