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交會上旅局宣傳澳旅遊

【本報訊】旅遊局與本澳業界參加昨天在上海開幕的「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加強與內地及國際旅遊業界的聯繫,同時宣傳澳門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

一連三天的「2014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於本月14至16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旅遊推廣廳廳長霍慧蘭、旅遊局工作人員以及分別來自酒店、旅行社、航空、船務等14間企業,近30位旅遊業界代表,參加此次旅遊交易會。

旅遊局展位面積約一百四十平方米,以「感受澳門 動容時刻」為主題,推廣澳門多元化旅遊產品和節日盛事。現場除了展示澳門最新面貌,還介紹世界遺產「澳門歷史城區」及《論區行賞》步行路線。本澳業界代表在現場與各地業者進行洽談及向市民派發宣傳資料。

旅遊局希望透過此旅遊交易會向各地業界及內地市民介紹澳門最新發展、宣傳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之定位及內涵。同時,吸引旅客到澳門,親身體驗澳門獨特的中西文化及多元豐富的旅遊產品。

「2014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由中國國家旅遊局、中國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辦,是亞洲地區最大型的專業旅遊交易會之一。而旅交會更可讓澳門旅遊企業向內地及國際業者宣傳及促銷旅遊產品,是一個很重要的旅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