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澳門巡迴展及講座揭幕

【本報訊】由澳門設計師協會及香港插畫師協會聯合主辦的「插畫價值無限大《第三屆中華區插畫獎》澳門巡迴展及講座」,於11月15日下午5時30分揭幕。

澳門設計師協會會長黃奕輝表示《第三屆中華區插畫獎》目的為提高大中華區插畫界的形象和水準,並為中、港、台、澳的插畫師提供一個交流的平臺。

插畫價值無限大《第三屆中華區插畫獎》澳門巡迴將展出共42套得獎作品及五個品牌的產品實物。此外,澳門設計師協會邀請港澳兩地設計師於開幕當日舉辦「插畫與文化創意產業」講座,包括香港插畫師何振宇及鍾穎、澳門著名設計師梁子恆、MO-Desgin 創辦人之一周小良以及兩度於中華區插畫獎中獲獎的新晋本地設計師林楊權,分享其作品及品牌的開發經驗,讓本澳設計師及學生了解更多插畫藝術的應用。

展覽展期由2014年11月16日(日)至12月14日(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八時(逢星期一及公眾假期休息),地點:澳門設計中心一樓,黑沙環製造廠5號,如有垂詢可致電:28520335或電郵至info@dcmacau.com與周小姐聯絡,詳情亦可瀏覽澳門設計師協會網站: www.adm.or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