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推動數碼化城市建設

【本報訊】澳門電訊擴展CTMWi-Fi無線寬頻網絡的覆蓋範圍,為實現『數碼澳門』的願景打造重要的平臺。澳門電訊行政總裁潘福禧寄望,透過該公司雙網優勢及覆蓋全城的光纖寬頻網絡,日後將有助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館推出更多元化的服務,進一步增強葡國及澳門市民的交往和友誼。

澳門電訊昨日下午於白馬行的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館舉行『CTMWi-Fi熱點啟用儀式』,由澳門電訊行政總裁潘福禧,以及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薜雷諾(Vitor Sereno)主持。潘福禧致辭時表示,於總領事館內增設CTMWi-Fi熱點具有深遠的意義,不但象徵著CTMWi-Fi熱點版圖的進一步擴大,更希望日後透過澳門電訊高速穩定的光纖網絡覆蓋,配合領事館業務的多方位拓展。

啟動儀式後,薜雷諾在潘福禧陪同下,成為首位在領事館內使用CTMWi-Fi熱點服務的用戶,率先體驗快速方便的無線寬頻服務。

從即日開始,市民於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館內,透過智能產品登人CTMWi-Fi熱點特定的用戶代號:CTM-WIFI-CGPMHK,即可立即免費連接上網,讓全澳市民在使用領事館服務時能有貼心的體驗。跟其餘CTM Wi-Fi熱點一樣,領事館內的熱點同樣以光纖接入方武提供服務,傳輸速度更為快捷暢順。

澳門電訊表示,現時遍佈全澳門的CTM Wi-Fi熱點共有接近500個,為市民和遊客提供優質便捷的無線上網服務。未來,該公司將持續投放資源,不斷發展CTM Wi-Fi服務,繼續於旅遊地區及熱門地點增加CTM Wi-Fi熱點,務求讓客戶一道體驗無處不在的無線寬頻上網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