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珠警方搗破販毒集團拘30多人

【本報訊】本澳司警與珠海市公安局合作打擊跨境販毒集團,行動中澳門方面拘捕30人,內地方面拘捕4男3女,在內地拘捕的人士相信是案中主腦。

司警去年5月收到情報,指內地販毒集團涉嫌透過拆家,向本澳夜場的工作人員及顧客提供毒品,司警與內地經過多個月偵查及情報合作,昨天展開同步行動,本澳起出黑市價值200萬元的毒品,司警相信涉案的本地夜場不只1家,將繼續展開調查。

內地漢涉強搶女友財物典當後自首

司警偵破1宗搶劫案,1名31歲廣西籍內地男子,搶走同居女友總值46萬港元的飾物,典當後賭清,被控搶劫和詐騙罪。

司警表示,案發時嫌犯和24歲的女被害人在黑沙環海天居1單位內發生爭執,一度毆打女事主,並拿出菜刀威嚇,搶走她價值22萬港元的手錶和24萬港元的鑽石戒指。司警指,嫌犯自稱有賭錢習慣,典當10萬港元後賭清,其後在女友陪同下向警方自首,他稍後將移交檢察院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