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帆勉部門積極進取 配合施政要求服務市民

【本報訊】行政法務司長陳海帆一連三天先後視察法務局、退休基金會和行政公職局,與相關部門的領導及主管們會談,了解各部門的工作情況及工作中面對的困難和挑戰。陳司長勉勵同事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的施政要求,做好各項工作,持續改善和優化服務。

陳海帆司長13日在法務局劉德學局長、高舒婷及梁葆瑩副局長等陪同下視察局下部門,了解各部門的運作及人員的工作情況,陳司長鼓勵該局領導和主管多聽取民意,加快法規草擬進度,並加強法律推廣教育,普及全民法律知識,以提升市民的法治意識。

14日,陳海帆司長來到退休基金會,與該會行政管理委員會楊儉儀主席、沙蓮達副主席等領導及部門主管進行交流,對該會為退休公務員所提供的服務和活動表示讚賞,並勉勵該會人員配合新思維持續改進,繼續為公務人員謀福祉。

陳司長15日視察行政公職局,與高炳坤代局長、馮若儀副局長等領導及主管人員會面,她肯定了公職局人員過去的工作成果,並鼓勵所有的人員繼續秉承“以人為本”、“積極進取”、“善於改進”、“勇於承擔”的精神,盡力為公共行政改革作出努力。

在視察期間,陳司長與工作人員進行親切交談,詳細瞭解他們的日常工作情況,並勉勵各人員繼續努力做好本職的工作,不斷為澳門市民提供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