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說出性需求

說出自己的性愛需求,很不簡單。很多時候,沒有負擔的一夜情或金錢關係的買賣,比較容易分享性需求。因為,那時候雙方都是來找爽的,你我交換如何爽的方法,然後配合演出,不就是這些關係的最終目的嗎?但長久穩定的情愛關係裡,有時候較難說出性愛渴望。

對於熟悉的情侶而言,不敢說出來,一方面是怕對方覺得:“原來,我的那些招式,你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噢?”或是把對方嚇到:“這會不會太變態了?有個女性朋友告訴老公,她從以前戀愛時,就有一個夢想’但卻不敢要求歷任男友,那就是要對方舔陰時順便品嘗她排泄物。一說出來,老公驚訝得說不出話,但其實她也沒真的想搞得多骯髒,“一滴滴就好”,畢竟床單很難洗,但老公至今仍卻無法為她開金口。

“我爽了就會讓你爽”

很多男人很早就瞭解到自己的性愛需求,例如SM 。自己想當“被虐者”在床上被女人淩遲,卻礙於大男人的自尊,根本不敢跟伴侶提及,如果對方是賢妻良母,那這輩子可能都別想了。但也許妻子嫻熟溫良的外衣下,內心也是個“施虐者”雖然沒辦法搞皮衣皮鞭蠟燭滴油、用繩索把他綁起來滿屋牽著走跳,但床上“強勢主動”的需求,卻意外能與丈夫的“被虐”結合,兩人或許可一拍即合,一改過去無聊的性愛模式。

有個女性朋友喜歡角色扮演,總愛更換各式各樣的造型,但其實男友並不愛這套,還覺得每次等候她換衣服多時,蠻浪費時間的。雖然視覺上挺新鮮,但有些角色造型,並不會讓他小頭特別開心,而且還會讓他笑場。但女人卻認為,“你無慼沒關係,我只要用心打扮就爽,我爽了就會讓你爽。知否?”可見,有時候坦白性需求不單單是為了自己好,也是為了對方著想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