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晤石獅同鄉總會領導

【本報訊】行政長官崔世安日前在政府總部會見澳門石獅同鄉總會永遠會長王正偉及領導一行,就發揮澳門平台作用,促進各地閩籍鄉親交往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恭賀該會早前順利換屆,希望該會繼續推動在澳的閩籍鄉親發揮橋樑作用,促進閩澳兩地交往,同時傳承愛國愛澳愛鄉的精神,為澳門和家鄉的建設繼續努力。

王正偉感謝行政長官指導工作。他介紹,該會發揮了聯繫作用,今年世界石獅聯誼會將於本月中在澳門舉辦,預計有49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士來參會,利用澳門作為交流平台。理事長洪珊珊簡介了籌備情況,期間將安排與會者遊覽歷史城區,認識澳門的發展。她同時介紹了澳門石獅同鄉總會所開展的工作,指出該會目前有一萬多會員,會務主要集中於慈善、長者、婦女及中小學優等生獎勵計劃四大範圍,未來會繼續團結會員,凝聚力量,服務社會。

行政長官表示,樂見各地閩籍鄉親聚首澳門,感受特區的多元特色,了解特區最新發展規劃,相信不但能促進閩澳兩地的交往,更有利推動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構建。

出席會見的包括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柯嵐、石獅同鄉總會會長王永權、常務副會長蔡清平及陳健康等。